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时尚秋装抢鲜上市 应季夏装全线打折促销

2017年08月20日 17:07: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阳/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虽然现在还是炎炎夏日,可在服装店内,夏装迎来了换季折扣热潮,今年秋装也已陆续上市。

  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县昆阳镇白石街、雅河路商业街发现,从7月开始,夏季服装就陆续打折,而目前更是到了打折清仓的高潮,商家纷纷采取满减、折上折、会员卡积分兑换等打折方式吸引顾客。

  

  

  位于昆阳镇雅河路的一时尚女装店,从7月中旬陆续上秋款,为了推动秋款的销售量,该店特意将新款陈列在橱窗、靠近门口等显眼的位置,而夏款被陈列在靠里边位置。即便如此,记者从商家了解到,眼下消费者过来选购的仍以夏装为主。“因为天气太热,夏装仍然是眼下的主力军,占了该店日均营业额65%左右。”该店店长表示。

  

  

  记者走访中发现,在早秋新款里,仍是短袖唱主角,乍看之下,与夏装并无太大区别。“秋装与夏装主要是材料方面有所不同,夏装以雪纺等清凉型材质为主,而秋装则多为全棉加厚。”店长表示,目前上柜的秋装一般都比较靠近夏装,到后面几批才会出现长袖等真正的秋装。

  相比女装,打折后的男装夏款更成了香饽饽。一位正在选购衣服的林女士告诉记者,男装不像女性服装一样需要赶潮流,错开季节来买可以省下不少钱,此时买最划算。

网络编辑:雷鹏

时尚秋装抢鲜上市 应季夏装全线打折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