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机动车路口并道 违规电动车“躺枪”

2017年08月20日 16:52: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 8月14日中午,朱先生骑着电动车正在斑马线前等待信号灯,但随后发生的一幕却让他差点“吓破胆”,只见对向车道一辆越野车与仓棚货车撞在了一起,越野车车头在撞击力的作用下向着自己的电动车滑了过来。

  当天中午12时40分许,县交警二中队接到报警,称鳌江镇104国道与曙光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只见一辆白色越野车横在路中间,左侧车身紧挨着一辆仓棚货车,车头部位躺着一辆两轮电动车,三车均有不同程度损伤。

  经了解,当时仓棚货车驾驶员袁先生与越野车驾驶员庄先生均沿104国道由萧江往昆阳方向行驶,当行驶至事发路口时,两车分别在中间车道与左侧车道行驶。由于该路口过信号灯后道路三车道并为两车道,所以袁先生便慢慢准备并入右边车道,在过程中却没仔细观察路况,右侧车头撞到了右前方越野车的左侧车身。碰撞后,越野车发生了位移在原地向左旋转90度,撞向了当时正在机动车道停止线前的电动车。万幸的是当时朱先生赶紧向右侧跳跃躲避,才没有受伤。现场的监控也如实地记录下了事发一幕。现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网络编辑:雷鹏

机动车路口并道 违规电动车“躺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