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大美平阳·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20日 16:52: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林俊 编辑 陈文文) 8月13日,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在昆阳镇曦龙广场举行“大美平阳·致敬城市守护者”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浙商银行温州平阳支行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爱心驿站”揭牌仪式,并向昆阳镇环卫工人代表现场赠送了30箱矿泉水以及50袋防暑降温物品,并同步在营业网点大厅设置“爱心驿站”公益饮水点,欢迎所有的“城市守护者”走进舒适的网点小憩、喝水。

  “这是一件好事、善事,我们非常愿意参与,也非常欢迎辛勤劳动的人们到浙商银行来喝口水、歇歇脚。”参与公益赠饮的浙商银行志愿者说。自2013年起,浙商银行多家分行携手当地街道、媒体及沿街单位,首次联合发起了“一杯水”公益赠饮行动,免费提供饮用水供高温下的劳动者们饮用。2016年,浙商银行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之际,将赠饮活动扩大到全国网点,并且特制了知名品牌的特标矿泉水,让公益赠饮活动有爱、有趣。

网络编辑:雷鹏

“大美平阳·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