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水头好声音开场 文化礼堂联盟精彩“组团”轮番上阵

2017年08月20日 15: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陈伟) 8月19日,水头镇农村文化礼堂联盟“水头好声音”卡拉ok比赛在内岙村文化礼堂开赛。

  当天晚上,文化礼堂内来观看比赛的村民络绎不绝。晚上6时,来自农村文化礼堂联盟各成员单位的14名选手逐一登场亮相。《南海灯塔》《和谐中国》《咖喱咖喱》……一时间场内歌声飘扬,现场观众的情绪也很快被带动了起来,他们时而轻声合唱,时而欢呼呐喊,与选手们一起将比赛推向高潮。

  

  

  据了解,水头镇农村文化礼堂联盟自4月7日成立以来,由联盟秘书处牵头,各轮值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每月联盟赛事。如6月金山垟文化礼堂组织开展“村歌大家唱”比赛,7月秀溪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象棋比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为当地群众献上了一道道文化大餐。

  “文化礼堂联盟内部的活动赛事在丰富群众业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得文化礼堂间强强联盟、强弱联盟、弱弱联盟,实现了文化礼堂精神家园功效和群众生活幸福感的双提升。”水头镇宣传委员赵昌理介绍,文化礼堂联盟形成了每月一赛事的机制,9月~12月,趣味运动会、乐器演奏比赛、包饺子比赛、联盟新村音乐会等赛事也将相继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好声音开场 文化礼堂联盟精彩“组团”轮番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