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当日】昆阳镇优生优育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2017年08月18日 17:19: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伟) 8月18日上午,昆阳镇举办优生优育知识讲座,邀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医生黄敏走进练川社区,为居民进行现场咨询答疑,吸引了该社区100多人参加。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实施,在座的各位有想生二胎的请举一下手。”黄敏医生话音刚落,在座的不少女性朋友举起了手。授课中,黄敏医生详细讲解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意义、目的、内容、参与方式,以及孕前保健相关知识等。在互动交流环节,不少备孕妈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黄敏医生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讲座还结合“新家庭计划”,宣传推广了科学育儿?婴儿常见疾病预防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居民对科学育儿知识的知晓率、覆盖率。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昆阳镇优生优育知识讲座走进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