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104国道部分路段实行半幅封道施工

2017年08月18日 15:58:5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陈聪) 日前,记者在昆阳镇转盘附近的104国道看到,部分路面设置了路障和警示牌,提醒过往的车辆绕道行驶。自今年6月份开始,为保障104国道京福线平阳段整治工程的施工交通安全,经县政府协调后,县公路局对部分路段实行半幅封道施工。

  

  据了解,此次道路整治分两个标段施工,一标为瑞安界至昆阳转盘、二标为鸽巢路至老下河和岱口大桥至苍南界,全长15.7公里。两个标段都采用“白改黑”处理,即老水泥混凝土改建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工期为5个月。

  截至目前,已对机非分离钢质波形护栏进行拆除、破碎板修复、板底脱空注浆等老路面病害处治。并于8月13日对K1949+400-K1949+660段、K1975+090-K1975+350段进行了试验段施工,目前正对其进行检测,若检测结果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要求,下一步将全面开展水泥稳定碎石基层和沥青砼面层摊铺。

  “原来的水泥混凝土路面改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后,将达到环保、防尘、降噪和提高行车舒适性、美化路域环境等效果,车辆行驶更加安全,特别是拆除机非分离钢质护栏后,将一定程度上缓解104国道当前交通拥堵的问题。”县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张超霞

104国道部分路段实行半幅封道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