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

2017年08月18日 14:44: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8月17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在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时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保持攻坚态势不放松,紧盯目标,持续发力,连续作战,强势推进全县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陈永光一行先后来到万锦公路、万全互通连接线等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施工、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考绩办和县交通运输局就我县交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据悉,今年1-7月份,我县累计完成交通投资15.47亿元,完成政策处理交地(含征地、借地)3200.8亩,占年度任务的60%;拆迁房屋1005间,占年度任务的53.9%;坟墓迁移2786穴,协议签订300穴,占年度任务的91.4%。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县交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绩,呈现出的良好攻坚态势。他指出,要继续强化项目攻坚常态化意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攻坚克难、精准施策,确保完成全年计划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在建交通项目,加大政策处理力度,促使在建交通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二要强化对接,在积极向上争取协调的同时,及时与相邻县沟通对接,加强合作,确保重点交通工程有序施工、顺利推进。三要积极谋划,进一步开阔视野、统筹考虑,加快谋划实施一批城际高速路、干线公路、轨道交通、通用航空等重大项目,优化县域内部交通体系,形成健全便捷交通发展线。

  副县长卢成杭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陈永光督查三十项任务看落实交通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