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我县召开十大亮点项目进展汇报会 董智武等参加

2017年08月18日 14:44: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8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十大亮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委书记董智武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亮点项目,健全机制、铆足干劲,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推进十大亮点项目取得新进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了十大亮点项目进度总体情况和问题,各牵头县领导汇报了各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据了解,全县十大亮点项目截至7月份已完成投资11.91亿元,其中9个开工项目已开工7个。

  董智武指出,近段时间以来,全县上下思想重视、真抓实干,积极破解政策处理难题,及时提供要素保障,认真推进十大亮点项目,各项目初具形象、初显轮廓,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落实责任、齐心协力、克难攻坚,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的推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董智武强调,要高度重视亮点项目。十大亮点项目是促进发展、改变形象、提振信心的有效载体。各地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外部发展机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埋头苦干,不断加快各亮点项目进度,避免亮点变“暗点”“黑点”,切实发挥项目优势,全力以赴、精益求精打造亮点工程,有效提升城市品质。

  “突破难点、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突破要素难点。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紧盯时间节点,以破竹之势确保项目政策处理到位。要拓宽思路,注重方法,以长远眼光破解资金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多措并举,优化空间,加快“清场”“清零”节奏,全力破解土地瓶颈制约。二要突出项目重点。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深入思考解决“共性”问题,积极探索解决“个性”问题,不断完善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快出形象、发挥效益。三要以打造亮点为最终目的,明确各自项目亮点,凸显特色,努力打造一批有看点、有特点、有亮点的精品项目。

  董智武要求,要不断健全机制。实行项目中心制,围绕项目集中力量开展工作。实行业主单位责任制,明确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强化协调配合,统筹兼顾、细化分工,共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强化督查考核,加强项目监督巡查,发挥优秀基层干部作用,为亮点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县领导周基斌、李坚、陈胜军、林海涵、张端坤、卢成杭、金启浩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召开十大亮点项目进展汇报会 董智武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