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督查组开展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查

2017年08月18日 12:42: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黎宁 编辑 陈聪) 8月16日下午,县督查组督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首先来到顺溪镇,实地察看顺溪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与整治项目完成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督查组指出,目前,历史文化名镇保护与整治项目时间跨度较长,形象进度较慢,各有关部门要尽快落实项目资金,积极破解难题,加快建设进度。同时,要注重对古镇的保护开发,有序、完整地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督查组前往水头镇蒲潭垟村至南雁蒲玲村农村道路施工现场。看图纸、听汇报、摆问题,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建设中遇到的问题。据悉,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2000万元,至今年7月份完成投资1484万元,占比74.21%,完成土建工程量2%,其中隧道及路基填筑土石填筑施工。督查组指出,农村道路是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先导性基础设施,要按照时间节点,坚持对地方发展负责、对群众生活负责的态度,把决心下到底,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环境,加快推进农村道路建设工作。

  最后,督查组来到腾蛟镇,实地察看南溪工业基地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据介绍,该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2000万元,至7月份完成8500万元,占比70.83%。督查组指出,要加快工程形象进度,确保基地改造提升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开展,尽早产生经济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坚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督查组开展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