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县“剿灭劣V类水”书画巡展活动走进山门

2017年08月17日 18:31:55 来源:红都山门

  近日,平阳县银色人才“一月一礼堂”暨“剿灭劣V类水”老干部书画巡展活动在山门镇文体活动中心(老街居民区办公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县委老干部局、县治水办主办,县老干部书画协会、县文化馆承办。

  

  

  本次共展出老干部书画作品88幅,紧扣“五水共治”、“剿劣v类水”主题,以最直观的形式宣传治水精神,讴歌治水成就,展示水美环境。在展示现场,吸引了一些书画爱好者和周边的群众围观欣赏,领略书画魅力,同时本次展览旨在呼吁市民,每一个人都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为“治水”献计献策、出资出力,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俱导者、践行者、捍卫者。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积极参与污水治理行动,积极投身“劣V类水剿灭战”。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县“剿灭劣V类水”书画巡展活动走进山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