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生活 -> 列表

暑假旅游褪去热度 旅游产品悄然降价

2017年08月17日 15:2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进入8月中旬,暑期旅游旺季临近尾声。近日,记者走访我县部分旅行社发现,暑假旅游已渐渐褪去了热度,部分旅游产品正在悄然降价。

  

  

  记者登陆某出行旅游官方网站首页后发现,8月中下旬开始,出境游的旅游产品相较暑期降价了不少,如“泰国曼谷+芭提雅7日6晚半自助游2799元起”“塞班岛5日4晚半自助游仅需5800元”等旅游信息吸引着市民的眼球。在国内游方面,近期比较火爆的上海迪士尼3日自由行,8月16日出发需要2601元,9月1日出发仅需1970元。“夏天一直准备出国玩一趟,每天都在网上对比价格,最近发现无论是机票价格还是旅行团价格都比7月份的时候便宜了不少,我打算抓住这个时机跟好姐妹计划出游了。”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

  “每年的八月底、九月初是比较适合出游的时间段,这段时间学生们忙着收心准备迎接新学期,以家庭为单位的游客减少,此时机票、酒店等旅游资源也会比较充裕,特别是九月初,是一年中出游性价比较高的时段之一,有一部分市民会选择在这段时间出游,既避开了拥挤的人群,也能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平阳安顺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说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暑假的结束,9月份是一年中的旅游淡季,出游价格便宜。但随着九月中下旬中秋节以及“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届时,出游将会再次迎来小高峰,价格也会水涨船高。因此,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把握这段“黄金时间”,趁着低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络编辑:雷鹏

暑假旅游褪去热度 旅游产品悄然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