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农商银行昆阳横阳支行急客户之所急获赞

2017年08月17日 15:2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杨冰心 编辑 陈文文)近日,平阳农商银行昆阳横阳支行收到了一位陈先生的感谢信,表达了对该行提供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该行员工工作作风。

  

  

  据悉,日前,陈先生的爷爷领取民政补贴的存折丢失了,几经寻找未果后,身患癌症卧病在床的爷爷,弥留之际仍多次提及此事。陈先生便来到平阳农商银行昆阳横阳支行临区分理处咨询,由于情况特殊,临区分理处主任许可在倾听客户需求后,立即指派客户经理和网点主管准备好相关材料前往其爷爷住处,亲自为其处理补办业务,当天便将相关业务办理完成,了却陈先生爷爷生前心愿。

  “其实存折里的钱并不多,但这是爷爷的心愿。如今爷爷已经去世,悲痛之余我难以忘记当初有恩之人,我十分感激这些工作人员,也希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能得到如此优质的服务。”陈先生说。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农商银行昆阳横阳支行急客户之所急获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