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司机肇事后逃逸 县交警二中队交警七昼夜破案

2017年08月17日 15:23: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谢茜茜 朱蓓蓓 编辑 陈文文)8月11日,经过七天七夜的艰苦努力,县交警二中队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肇事驾驶人陈某,同时查获肇事电动三轮车。现该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8月4日中午,县交警二中队接到事故报警,称鳌江镇钱马线梅溪社区清桥村路段发生一起七旬老人被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民警迅速对现场进行勘察,但遗憾的是,现场并没有留下任何有价值的线索,只知道是一辆电动三轮车。而此时,从医院传来消息,被撞老人伤势严重。为尽快找到肇事车辆,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给伤者一个交代,交警二中队立即成立专案小组,顶着烈日,采用视频监控追踪和现场走访等方式,于8月11日下午锁定肇事驾驶人陈某并将其抓获,同时查获肇事电动三轮车。陈某到案后,对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网络编辑:雷鹏

司机肇事后逃逸  县交警二中队交警七昼夜破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