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强化意识 落实责任

2017年08月17日 10:17: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聪)8月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前往水头督查平安建设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交流,全力以赴,推进我县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开展,为人民群众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周基斌首先来到水头镇麻园南路空钢瓶临时存放处,察看瓶装燃气、散装液化气罐销售管控情况。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周基斌要求,要强化日常监管,做到宣传与检查并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违法经营、违规操作带来的安全隐患;要健全淘汰机制,规范经营行为,明令禁止充装、使用不符合安全技术标准的气瓶,报废气瓶及时送交检验单位;要督促隐患整改,执法人员要及时对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按照相关制度严格管理。

  在溪心菜市场,周基斌指出,各职能部门和溪心社区、村居要高度重视,理清职责,联动整治,形成工作合力,实施长效管理,使菜市场在食品安全、治安管理等方面达标、规范。

  最后,周基斌来到腾龙西路金腾商务宾馆,检查消防通道及消防器具设置情况,并向该场所负责人了解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员工消防知识培训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大沿街店铺安全检查力度,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网络编辑:谢天涯

周基斌督查平安建设工作:强化意识 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