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夜访活动 董智武等参加

2017年08月17日 10:11:5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陈黎宁 李锡建 编辑 郑振国)8月16日晚,董智武、许益伟、曾上俊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前往各地开展“夜访”活动。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万全镇春光五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建、环保等情况。据了解,春光五金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先后于2010年、2013年、2015年参加过项目环评并通过审批验收。董智武指出,环境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前提,环保工作是当前政府社会管理的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助推企业狠抓清洁生产,走可持续化发展道路,为平阳创造“绿色经济”作出贡献。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杜绝麻痹思想,加强宣传和培训教育,提高企业环保责任意识,推进企业环保工作机制建设。要加大企业节能减排力度,加强企业环境保护基础管理工作,不断完善日常监测工作,保证企业周边环境不受影响。要加强技术研发力度,提升创新驱动力,走智能化发展道路,转型高污染、高能耗产业,更新推广高效益、低污染产品。同时,加大环保投入,引入先进的环保设备,推进绿色生产,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保护的双赢。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温州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夜访”活动。许益伟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生产车间、宠物用品展厅、雨污分流装置和水质自动监测监控系统,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和生产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指出,宠物用品产业是朝阳产业,在做长做深做全产业链的同时要做好企业生产环境卫生工作,做好实现企业发展与保护环境的融合共赢;要继续牢固树立生态环保发展理念,以优质、生态、卫生为目标,走一条“绿色发展”之路。

  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检查环保工作。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加强重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要加大排查力度,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并制定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建立健全环境污染事故应急机制;要落实属地管理和督查责任,切实保护好环境,促进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增强环保意识,严格按照环保标准规范生产,坚持走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之路。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夜访活动 董智武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