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治理青山白化

2017年08月16日 17:4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8月16日,昆阳镇组织工作人员来到石塘村沿线开展“青山白化”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对辖区范围内的私坟进行依法拆除。当天,共拆除私墓4座,有效遏制了“青山白化”回潮现象。据了解,从今年1月份开始,昆阳镇累计拆除翻新、扩建私坟486座,整治私坟462座,去除坟圈185座,完成“四边三化”“两路两侧”范围内406座私坟的生态化改造,累计投入资金约300万元,视线范围内整治率达到了100%。

  该镇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对青山白化回潮的巡查和预防,通过联动社区、村(居)建立巡查机制,进行不间断的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禁止新建私坟,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坚决堵住一切新建、扩建、翻新现象,对顶风修建、翻新的私坟一律给予拆毁,巩固整治成果。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治理青山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