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水头镇全面启动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16:1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8月11日晚上,水头镇金山垟村文化礼堂内灯光璀璨,星火辉煌,礼堂内座无虚席,原来金山垟村文化礼堂“六百结对”签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据悉,“六百结对”是我县为贯彻落实全市“四千结对”活动部署,深入推进文化礼堂建设“监管用育”一体化建设和资源的优化配置所推出的创新举措,旨在通过举办各类共育共享的文化礼堂活动,拓展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实现文化礼堂使用的常态长效、让结对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群众。活动现场,由平阳县信访局、水头镇文化服务中心、镇宣统办、水头镇第二中学、县聚爱爱心协会和结对的金山垟村文化礼堂代表现场签署了全县“六百结对”共育目标书,这标志着该镇正式启动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

  

  

  当晚的签约仪式结束后,由镇文化服务中心主办和金山垟文化礼堂承办的“六百结对送戏下乡”活动随即热闹上演。伴随着群舞《脸谱唱花脸》的新奇演绎中,演出拉开了序幕,高昂唱响的独唱《千古绝唱》、动感多变的拉丁舞《花样年华》,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热情洋溢的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在表演者的精彩演绎下,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与欢呼声不断。其中,由业余的越剧爱好者表演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更是让现场的男女老少听的如痴如醉。最后,本次“六百结对送戏下乡”活动在舞步轻盈的排舞《茉莉花》中完满结束。

网络编辑:雷鹏

水头镇全面启动文化礼堂“六百结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