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转载】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周日学堂”活动

2017年08月16日 16:13:22 来源:净乡闹村

  炎炎夏日,为了给暑期中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休闲场所,同时也充分发挥农家书屋的教育阵地作用,鼓励、引导农村孩子走进书屋,多读书、读好书,8月13日,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周日学堂”活动。

  

  

  活动现场,12位小朋友齐聚一堂,畅想在书的海洋,不时地传出他们热烈的讨论声,小读者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所看书籍的不同感悟。

  西垟文化礼堂的负责人表示,农家书屋是礼堂“学、教”阵地服务的延伸,是知识传播、科学普及、信息传递的重要基层宣传文化阵地,以后将充分利用礼堂里的农家书屋资源,不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吸引更多的读者,让书香充盈西垟村文化礼堂。

网络编辑:雷鹏

【转载】闹村乡西垟文化礼堂开展“周日学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