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当日】红衣义工社助40余名残疾人畅游楠溪江

2017年08月16日 16:1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兰娇娇 通讯员 吴后选 编辑 金雷雷) 8月12日全国第八个“肢残人活动曰”。8月13日,平阳县红衣义工社组织40余名来自昆阳、鳌江、水头、萧江、青街等地长期坐轮椅且家庭困难的肢残人畅游楠溪江。

  

  

  

  活动当天,炎阳似火酷热难挡,但志愿者不辞辛苦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在景区内为残友们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并带他们游玩了苍坡古村、象棋馆、洞天一线等景点,最后在瀑布前面志愿者为每个残疾人拍照,留下了美好回忆。“以前我们一直被禁锢在一个村子,一座房子,甚至于一个房间之内,通过这次活动,终于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楠溪江很美,我们玩得很开心!”游玩中一位重度残友说到。

  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助残旅游,想让残障人士走出家门,感受秀丽的美好江山,增强他们对生活、学习、工作的信心。“这次活动很成功,不仅让残友们看到美丽的景色,还引起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并纷纷加入了志愿者的队伍,很有意义。”义工社监事长吴后选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红衣义工社助40余名残疾人畅游楠溪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