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当日】腾蛟:多措并举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8月16日 16:13: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为提高辖区内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质量,迎接省级卫生城镇复评,8月13日,腾蛟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创卫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多形式、多渠道和全方位的宣传实践系列活动,助推腾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省卫复评工作。

  

  

  当天上午,由腾蛟镇委、腾蛟镇人民政府主办,平阳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小手拉大手”文明劝导启动仪式在腾蛟一中操场举行,平阳县环保志愿者成员及该镇辖区内各校的学生志愿者及家属们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纷纷走上街头,有的到城中路、腾龙路、凤翔路等镇区主要道路两侧开展卫生死角清理,有的则在镇区各交通要道十字路口和人行横道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身体力行,通过实际行动,提高沿线群众对“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与创卫工作的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我们希望通过‘小手拉大手’文明劝导活动的开展,以学生的小手,把环境卫生整治意识和文明行为带进家庭、带进社会,从而引导每一位居民都能争当文明使者,共建腾蛟美好家园,共创省级卫生城镇。”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除了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劝导活动外,该镇还组织了文化礼堂志愿者进行环城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省卫复评宣传工作。

  “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共建共享美丽腾蛟”“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收益”“创卫连着你我他,美化腾蛟靠大家”......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度,记者了解到,该镇还充分利用宣传巡逻车,以宣传口号与本地方言相结合的广播形式,不断提高群众对环境整治和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

网络编辑:雷鹏

【当日】腾蛟:多措并举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