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健走行动走进萧江杨梅庄文化礼堂 200多人参加

2017年08月16日 16: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梁子航 缪锁 编辑 林蝉) 8月2日,平阳县健走协会结对杨梅庄文化礼堂,开展“跨越平苍,携手共进”健走行动。这是平阳县健走协会第三次到萧江开展健走活动。

  据了解,本次健走活动由杨梅庄村书记陈永顶领队,200多人参加,活动形式为自由健走。

  当天,参加人员在萧江杨梅庄文化礼堂门口集合出发,经萧江山桥村、山下垟村、夏宅村、苍南四大村、苍南横河桥、苍南小洋村、苍南余桥村、苍南联进村、苍南仓浃村,终点为萧江杨梅庄文化礼堂,全程约9公里。大家众志成城,携手并进,在实践中加强锻炼,磨练坚强意志,培养拼搏精神,增进友谊和团结。

网络编辑:雷鹏

健走行动走进萧江杨梅庄文化礼堂 200多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