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转载】平阳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督查

2017年08月13日 08:35:31 来源:平阳新闻网

  针对当前持续高温天气,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高温生产安全事故,8月10日,平阳县安监局、卫计局、人社局、总工会等部门共同行动,对建筑施工、塑编拉丝等行业企业和露天作业场所以及高温作业岗位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随机抽查了温州晨光集团有限公司作业场所、温州市帝仁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工地等,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台帐、实地查验等方式,重点对用人单位防暑降温管理制度、高温作业劳动者职业健康体检、高温中暑应急预案及演练、防暑降温饮料药品发放、职工高温津贴发放情况和防暑降温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大部分用人单位都对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比较重视,防暑降温措施有力,各类清凉饮品发放到位,实行了错时工作制度,按规定为职工购买了工伤保险,发放了高温津贴,未发现因高温天气停止工作、缩短工作时间扣除或降低劳动者工资的情况。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平阳多部门联合开展防暑降温工作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