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科技 -> 列表

我县首届创客项目路演会上演 10个创意项目现场路演

2017年08月13日 08:35: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雷雷) 为进一步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号召,推动我县创新发展,8月10日下午,我县举行首届创客项目路演会(项目宣讲交流)。

  本次活动涉及软硬件结合的互联网项目、技术驱动的科技项目、内容驱动的创客教育项目、垂直细分市场的互联网电商平台、智能硬件等项目。活动现场,入选的来自我县10家初创公司创始人依次对自身企业的产品、盈利模式、市场规模及未来发展进行介绍,并对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做了预期。代表们站在发言台前,声情并茂地描绘着一幅幅蓝图,博得台下阵阵掌声。所有参赛的创意项目新奇有趣,从简单技术到高科技含量产品,都是创客们的精心之作。“是否可以从产品运营转化为服务运营,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创业者不能用战术的勤劳来掩盖战略上的懒惰”“产品设计要缩小服务路径,加强现金流意识……”嘉宾老师频频提问,对代表们的构思和想法一一做出点评,并分享了其多年的创业经验,现场与会人员热情高涨,交流互动不断。

  据主办方平阳云创空间创始人金珍正介绍,此次路演项目均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并具有一定的科技含量和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创客项目路演会的举行,主要想激发我县有为青年的创业热情,为创业者之间建立创业社群,增强链接,资源共享,为企业宣传提供帮助,我们还将此次的10个创意项目推送到2017浙江好项目和温州创客大赛,希望我县的创客们能够更好的展示自我,放飞梦想。

  此外,后续主办方还将根据创客的需求,举办创客CEO下午茶、项目商业模式讨论、企业走访等系列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首届创客项目路演会上演 10个创意项目现场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