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闹村乡成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

2017年08月12日 16:4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 8月11日,闹村乡召开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水头镇供销社、闹村乡信用社、闹村乡农办相关代表和该乡“农合联”第一届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平阳县闹村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章程》(修订稿)《平阳县闹村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及乡“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草案),举手表决产生了乡“农合联”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并通过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会上,还举行了闹村乡“农合联”授牌仪式,标志该乡“农合联”正式成立。

  据介绍,“农合联”的挂牌成立,将构建起闹村乡涉农主体抱团合作的运行体系,形成“农合联”建设合力,进一步促进辖区内农村经济和农业产业发展规范化。同时,也为有效推进该乡农村新型合作经济组织发展,推进该乡现代农业服务体系和新农村建设,加快城乡统筹综合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网络编辑:张超霞

闹村乡成立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