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阳代表队在市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7年08月12日 11:18: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金雷雷)8月6日,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赛艇比赛在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圆满谢幕。来自7个县(市、区)的11支代表队共计214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比赛。平阳少体校皮划艇队、赛艇队代表我县出赛,两支队伍发挥出色,在两个项目中共收获22金20银10铜。

  

  

  记者从平阳少体校获悉,参加本次皮划艇比赛的有18人,赛艇比赛的有23人。在皮划艇项目上,少体校代表队斩获10金14银2铜,并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在赛艇项目上,代表队共获得12金6银8铜,且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秀成绩。

  

  

  这次比赛的每一个积分、每一枚奖牌都倾注了皮划艇队教练员冯学群、高鑫和赛艇队教练员卓承金、吴坚坚及所有参赛运动员们的心力。“为备战此次赛事,从7月1日起至7月28日,皮划艇队和赛艇队背井离乡,到千岛湖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训练,在此期间,教练和运动员们忍受烈日暴晒以及40℃水面高温的严峻条件,齐心协力,一同练技术、储体能。7月28日我们返回位于乐清的温州市水上运动中心继续训练并熟悉场地,即使在台风天,我们也在安全措施到位情况下,坚持训练。此次比赛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教练及运动员们辛苦努力付出换来的回报。”教练员冯学群告诉记者。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代表队在市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