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万全环保所关停10家从事铸造水果冻生产的重污染企业

2017年08月12日 11:18: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志水 编辑 黄佩佩)8月7日和8日,万全镇对从事铸造、水果冻生产的10家重污染企业予以停产关闭。

  

  

  根据《平阳县关停废水超标直排江河企业“零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温州市友泰皮业有限公司等38家企业停产关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此前,万全镇组织有关部门对上述重污染企业予以停产关闭。但受利益所驱,部分企业死灰复燃,特别是铸造企业,废气、粉尘直排,污染严重。为确保重污染企业关停执行到位,万全镇组织了镇生态办、万全环保所、万全市监所、万全供电所等有关单位的13名执法人员,对平阳县顺光机械配件厂等9家铸造企业以及1家水果冻生产企业实施停产。

  为确保关停到位,供电部门全面实施了断电措施并拆除了企业配电房的部分线路,同时镇环保所也对有关企业的供电设施和配电房进行了查封。下一步,万全环保所将不定期对关停企业进行巡查,一经发现企业违规恢复生产,将采取拆除设备、违规厂房以及行政拘留等更严厉措施。

网络编辑:张超霞

万全环保所关停10家从事铸造水果冻生产的重污染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