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县环保局加强环评中介管理 确保环评文本质量

2017年08月12日 11:18: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平环宣 编辑 黄佩佩)县环保局结合我县工作实际和“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要求,印发《平阳县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管理考核办法》。该考核办法已于7月1日起开始实施。

  据了解,该考核办法增加了环评文本退回扣分制度、中介机构约谈、推荐和现代办服务加分等条款,并具体细化了部分条款的实际操作要求。

  针对近几年来我县环评审批工作的具体情况,县环保局通过召开中介机构座谈会,列出环评文本编制质量和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意见,以提升服务质量,替业主代办服务为目标,助力业主实现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

  为更好地落实相关政策,县环保局要求,各有关科室要严格执行,避免人为因素,细化管理办法,方便落实和贯彻;要以通俗易懂和可操作性为主导方向,提升环评质量方面;要合理收费,服务至上,代办服务不得另外收费。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环保局加强环评中介管理 确保环评文本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