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平阳县人民医院加入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

2017年08月12日 11:18: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任岩岩 编辑 陈文文)8月4日下午,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暨医疗联合体签约授牌仪式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举行。县人民医院正式成为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成员单位,并和杭州西湖之江眼科医院、乐清市人民医院一同作为首批单位,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组成医疗联合体。

  专科联盟和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我省眼视光医学领域的区域间协作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据了解,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是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牵头组建,联合了省内58家各级各类眼科专科医院、综合医院眼科中心或眼科构建的一个公益性医疗协作组织。

  县人民医院院长李先锋表示,作为医联体成员单位,县人民医院眼科将在共同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和实践,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下一步,县人民医院将在眼科临床诊断、远程医疗诊疗、患者服务、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术研究、学科共建等方面,与上级医院开展全面合作,全力推进眼视光医疗事业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人民医院加入浙江省眼视光专科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