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平阳65个劣Ⅴ类水体成功实现销号

2017年08月12日 11:18: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记者从县治水办获悉,自全面打响劣Ⅴ类水剿灭战以来,我县坚持目标要求项目化、载体措施具体化、领衔破解制度化、督查问责常态化,自我加压、多措并举,深入实施“五水共治”,取得明显成效。日前,在剿灭劣Ⅴ类水体销号验收中,65个劣Ⅴ类水成功实现销号。

  “此次通过验收的首批65个劣Ⅴ类水体,已基本符合销号验收条件,并在8月1日至5日进行了公示,接受社会公众和组织监督举报。”县治水办相关负责人说,在此次通过劣Ⅴ类水销号的65个水体,昆阳8个、鳌江17个、水头14个、萧江12个、万全6个、麻步5个、海西3个。

  “各乡镇在每月的5日前会向县治水办申请销号,在接到申请后,我们在每月的15日前组织销号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县治水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符合验收标准的劣V类水体将会通过新闻媒体向社会进行公示。如果没通过验收,则须重新整治,达到验收标准后,再次申请验收。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65个劣Ⅴ类水体成功实现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