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剿劣督导组来平督导 陈永光等参加汇报会

2017年08月11日 09:14: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8月10日下午,由省文联书记处书记张均林带队的省剿劣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县污水处理提标工作进行督导。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督导组对我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认为,平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治水工作,不断自我加压、强化措施,各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就下一步工作,督导组指出,治水是一项硬任务,既要有治本之策,更要有治标之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稳步巩固治理成果,真正为平阳人民营造一个“水清河畅景美”的生活环境。要在进行提标改造的同时,着力做好提升扩容工作,坚持把污水管网与城市规划、项目建设同步推进,通过建立联动机制,全力推进污水管网建设;要紧扣时间节点,找准薄弱落后环节,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年内完成各污水处理厂改造提标工作;要以“能快则快”的要求,扎实推进截污纳管工程建设,从源头上治污水,提高污水收集率和处理率,实实在在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长陈永光、副县长金启浩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省剿劣督导组来平督导 陈永光等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