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永光:借势“大建大美” 实现“城市蝶变”

2017年08月11日 09:1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季丹丹 编辑 郑振国) 8月10日下午,县长陈永光率有关部门前往鳌江镇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把握发展空间和理念定位,以开展“大建大美”行动为契机,聚力发展、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实现“城市蝶变”,为我县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永光充分肯定了鳌江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鳌江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全镇上下迎难而上、直面问题、主动出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陈永光强调,当前,鳌江镇“城市蝶变”到了“上台阶、迈门槛”的阶段,城市发展框架已经初露头角。下一步,鳌江要牢牢把握“城市蝶变”的理念和定位,结合全镇实际,注重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塑造城市整体形象,不断提升城市发展水平和品质。要清晰规划“城市蝶变”的发展空间,以项目建设为主线,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大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继续保持“城市蝶变”的干部作风和能力水平,引导干部开阔视野,激发干部干劲斗志,努力建设一支作风优良、视野开阔、务实干事的干部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陈永光要求,在发展过程中,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切实在解决问题中推进工作。要集中精力,真抓实干,攻坚破难,真正与问题困难面对面,集中时间精力具体抓,寻找可解之题,解开难解之题,力求有新的突破和进展。同时,针对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各部门要积极主动配合乡镇工作,多服务、多指导。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的细节内容,切实增强其可操作性,真正做到“具体问题具体解决”,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副县长金启浩、王文胜等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陈永光:借势“大建大美” 实现“城市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