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深化十百千服务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2017年08月11日 09:11: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郑振国) 8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率有关部门前往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就工业企业发展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持续深化“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加强对接,不断优化项目布局,助推项目落地,全力推动我县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6月,企业注册资本13900万元,占地165亩,现有员工900多人。在国内制动系统领域,该企业率先完成电子驻车制动器(EPB)产品开发,并首家进入大批量生产。截至目前,该产品已为20多家自主品牌提供配套,涵盖SUV、MPV、轿车、新能源汽车等60余款车型100多个动力配置,累计订单突破100万台(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董智武听取了该企业关于生产经营、上市准备、产品研发、技改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当前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董智武对该企业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有关乡镇、部门合力推进企业发展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工业企业对我县实体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工业企业发展,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使企业保持在各自行业内的竞争优势,全力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董智武强调,要切实增强助企工作紧迫感,持续深化“十百千”助企服务活动,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推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要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围绕“工业强县”战略目标,落实相关政策,积极开展帮扶对接,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要从企业角度出发,深入完善各类项目方案,优化项目布局,节约发展空间,提高企业效益。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驱动力,在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投入的同时,加大研发和技术进步等方面的软投入,不断推进我县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副县长卢成杭和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深化十百千服务 推动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