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2017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 我县 “晶果”葡萄喜获金奖

2017年08月11日 06:53: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日前,记者从2017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上获悉,平阳晶果果蔬专业合作社选送的“巨果”牌晶果葡萄喜获金奖。据悉,这是我县参展并获金奖的首个农产品。

  据了解,平阳晶果果蔬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3年,由黄崇巧等3位残疾人士和其他两位朋友共同合作开办的。合作社自成立以来,引进我省葡萄新品种,全程无公害栽培管理,除了施底肥、修枝、除虫、喷微灌浇水这些常规措施外,还搭起了大棚。在葡萄挂果季节,合作社的社员们就每天忙着给葡萄疏果,保证每一颗葡萄的品质。去年,该合作社采用“现代农业+乡村休闲游+互联网”模式,积极拓展销售途径,举办“夜清凉·乐分享”葡萄酒自酿活动,让群众体验到采摘、自酿的乐趣。同时,合作社还与我县的邮政部门合作,实现全县范围当天直送新鲜葡萄。现在,该合作社也成了我县残疾人自主创业的典范。

网络编辑:张超霞

2017浙江精品果蔬展销会 我县 “晶果”葡萄喜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