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消防 -> 列表

水头专职消防队 获一级乡镇政府 专职消防队称号

2017年08月11日 06:53: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兰心 编辑 林蝉) 近日,在2017年半年度全市政府专职队建设联席会议上,水头镇专职消防队在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首次对全省乡镇专职队进行考核验收中,荣获一级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称号。

  

81副本

  

  据了解,全市共有16支专职消防队获一级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称号,水头镇专职消防队是我县唯一一支获此称号的队伍。水头镇专职消防队原名为北港专职消防队,成立于1991年,于1995年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改为水头镇专职消防队,现有队员20名,

  “此次,我们在执勤训练、人员配备、装备配备、组织建设等7个政府专职消防队伍达标建设验收项目中都获得了很不错的成绩,在省、市考核评比中名列前茅。”水头镇专职消防队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获得一级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称号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专职消防队 获一级乡镇政府 专职消防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