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水头市监、卫生院积极行动 迎接省卫复评

2017年08月11日 06:53:3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兰娇娇/摄 编辑 林蝉) 自省级卫生城镇复评工作开展以来,水头镇高度重视,全面出击,对标作战,逐项落实,市监分局、卫生院等部门积极开展多项行动,为顺利通过省级卫生城镇复评添砖加瓦。

  

  

  连日来,水头市监分局开展食品经营、农贸市场等多项整治,实现多项行动齐力推进,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截至目前,该分局共出动48人次,对全镇的餐饮店、农贸市场进行检查,对食品安全严管示范街区域内的餐饮店进行回头看,共开具责令整改通知书35份。为形成省卫复评人人参与的氛围,该分局在检查时,向经营单位管理人员宣传省卫复评的目标、意义、任务和措施,进一步强化经营单位管理人员的创建意识和参与意识,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宣传渠道,发布工作动态信息,努力营造舆论氛围。下一步,该分局将依据省卫复评标准,结合水头实际,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后续监管,责令业主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力争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省卫复评迎检各项目标任务。

  水头镇卫生院则以迎省卫复评为契机,对辖区内60余家医疗机构进行了专项督查,进一步加强镇村一体化管理,提高辖区医疗机构服务能力。这次督查主要针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质量、医疗废弃物处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讲解了应注意的细节,并督促整改落实。同时,对43个宣传栏进行检查,要求及时更新宣传内容,方便辖区村民掌握自我保健基本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通过本次督导,辖区内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水头市监、卫生院积极行动 迎接省卫复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