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28名肢体残疾人参加假肢筛查工作

2017年08月11日 06:53: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为满足我县残疾人的康复需求,进一步落实残疾人康复救助项目,切实帮助肢体残疾人解决出行难的问题,7月31日,县残联组织开展了假肢筛查工作,全县28名肢体残疾人参加了此次筛查。

  

  

  据了解,本次筛查工作由温州德林义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承担,公司的专业人员为我县每位残疾人进行了认真诊断、测量和登记记录,并根据筛查对象的实际情况初步进行了可训练、可安装、可手术等情况分类,为下一步开展精准康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近期,该公司将根据本次筛查第一手资料陆续开展假肢取模、安装、训练及维修等工作。

  据了解,本次筛查工作得到广大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并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这些贫困肢体残疾人将通过装配假肢,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共享美好生活。

网络编辑:张超霞

28名肢体残疾人参加假肢筛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