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残联 -> 列表

县残联推出重点残疾人群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2017年08月11日 06:53: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周兆奕 编辑 黄佩佩) 近日,全县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顶烈日冒酷暑,奔走在各社区,深入残疾人家庭,开展签约服务政策宣传和人员摸底工作。

  为做好重点残疾人群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县残联联合县卫计局、县财政局专门出台了《关于推进平阳县责任医生签约服务残疾人工作的通知》政策,重点针对具有平阳县户籍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的残疾儿童、精神残疾人和“三瘫一截”的残疾人开展责任医生签约服务,切实提高重点残疾人群的医疗康复水平,帮助基层残疾人足不出户解决医疗康复难题。

  据了解,签约责任医生每年收取120元的服务费,签约残疾人承担4%,相当于每位残疾人每月仅须支出0.4元,全年支出4.8元(其他对象须承担20%),为重点残疾人群提供每月不少于一次的上门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残联推出重点残疾人群责任医生签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