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平中男子排球队 蝉联省男子高中组冠军

2017年08月11日 06:53:1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陈文文) 日前,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浙江分会场暨浙江省第四届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浙江警察学院顺利落下帷幕。平阳中学男子排球队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并顺利蝉联了浙江省男子高中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浙江外国语学院承办,浙江警察学院协办。参赛单位以省级排球阳光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学校、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特色学校为主,包括各市进行市级阳光体育运动会或市级比赛选拔产生的队伍。

  总成绩由比赛得分及技能测试得分两部分组成,因此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平中男子排球队在教练的悉心指导和带领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克服天气炎热、赛事密集等困难,力克群雄,在连续击败了义乌三中、黄泽中学、新河中学和武岭中学等各市传统强队后,摘得桂冠。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中男子排球队 蝉联省男子高中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