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怀溪镇举行首届全民水上趣味运动会

2017年08月10日 09:54: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兰娇娇 文/摄 通讯员 朱若男 编辑 陈伟)8月8日,“剿灭劣V类水我们在行动”暨怀溪镇第一届全民水上趣味运动会在杭坑天然游泳池举行。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个人赛选手们如离弦的箭,争分夺秒往前冲,拉拉队员们在旁边一个劲地为他们加油,场面十分热闹。随后,团体赛“4×120米接力赛”上,选手们在泳池内奋力拼搏,各队间相互切磋,制定战术,只为能再时间上争先。在团体赛的“皮划艇”和“划龙舟”项目,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夏季举办这样的水上运动会,不仅带来了清凉,也增进了各乡镇之间的友谊和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不少参赛选手表示。

  此次水上趣味运动会由怀溪镇人民政府主办,怀溪镇团委、镇文体服务中心承办,怀溪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救援志愿者服务队协办。

网络编辑:张超霞

怀溪镇举行首届全民水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