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体育 -> 列表

800余名市民以登山倡导“全民健身”理念

2017年08月10日 09:54:3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 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当天一大早,昆阳镇东门山及九凰山登山口就围满了许多市民。原来,他们都是来参加我县举办的“全民健身日”登山活动。

  据了解,今年“全民健身日”的主题是“体育让生活更美好”,倡导“天天都是健身日”理念。本次“全民健身日”登山活动旨在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动员和引导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以此不断增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在我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

  活动当天上午6时至8时,县体育事业发展局在昆阳镇设活动主会场,开展登山活动。登山活动分为“东门山”和“九凰山”两个场所, 800多位市民分别从两个场所出发参加登山活动。

  据介绍,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异彩纷呈,除了登山活动之外,我县还在昆阳镇凤湖公园设立主会场,鳌江镇、万全镇、水头镇、萧江镇设立分会场进行武术展演。此外,平阳体育馆羽毛球场地于当天上午6:00—8:00,下午14:00—21:30免费开放。而近期在“平阳体育”微信公众账号领取卡券的市民,也可凭卡券于8月8日当天在平阳游泳馆免费游泳。

网络编辑:张超霞

800余名市民以登山倡导“全民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