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卫生 -> 列表

腾蛟卫生院开展城乡妇女免费“两癌”筛查

2017年08月09日 15:53:0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佳佳 编辑 陈伟)8月7日上午,腾蛟中心卫生院内人头攒动,挤满了人,院内的医生、护士也格外忙碌。原来,当天腾蛟中心卫生院开展城乡妇女免费“两癌”筛查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城乡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防治意识,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此次“两癌”的筛查对象为腾蛟镇户籍、年龄在35~64周岁之间,且今年已参加新农合保险的已婚妇女,体检开始时间为8月7日,暂定于8月25日结束(每周星期一到星期五,周末不开展),符合以上条件的体检对象可携带新农合市民卡和身份证原件于工作时间内前往腾蛟中心卫生院进行免费筛查。据腾蛟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表示,仅8月7日上午,已有100多名妇女登记“两癌”检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蛟卫生院开展城乡妇女免费“两癌”筛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