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河北保定农业系统来平考察畜牧资源生态化利用

2017年08月09日 15:52:40 来源:平阳三农

  8月3日下午,经省局推荐河北省保定市农业局组织各县(市、区)农业局、畜牧局局长一行18人,由保定市农业局党组副书记、调研员贾志清同志带队赴我县资源生态化利用服务中心考察交流病死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生猪保险联动机制等先进经验。旨在促进两地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先进经验交流和学习借鉴。

  

  

  考察中,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温从达对我县资源生态化利用服务中心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保险联动机制是促进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良性发展的关键。贾志清副书记对我县畜禽集中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及生猪保险联机制动等政策表示高度赞赏,就保险联动机制的细节和监管部门如何对其进行监管进行了深入交流。贾副书记认为我县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过程安全、高效、环保,能为畜牧业、环保事业、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作出积极贡献;并表示我县的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经验和生猪保险联动机制非常值得借鉴,值得推广使用。

网络编辑:张超霞

【转载】河北保定农业系统来平考察畜牧资源生态化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