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安监 -> 列表

昆阳多部门整治出租房 27家拒不整改的出租房被断电

2017年08月09日 15:51:5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陈峰 编辑 陈聪)8月4日,昆阳镇安监所、消防管理站、城北社区等联合开展出租房整治,对振兴路27家拒不整改的出租房进行断电。

  据了解,城北社区在出租房整治排查时,发现振兴路新增50多家出租房,其建筑主体结构大多为砖混结构落地房。该社区通过前期排查,发现有27家内部存在未配置灭火器、应急灯、漏电保护器、电线未套管及设置木楼梯等消防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向相关业主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整改。但经并多次催促、复查,这27家出租房仍拒不整改,此次联合行动对其进行断电处理。

  自入夏以来,昆阳镇在辖区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将检查时间安排在晚间和周末等外来务工人员休息时间,并对已整治的居住出租房进行“回头看”,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该镇还成立了居住出租房巡查小组,对新排查的一批三层以上通天房式居住出租房进行巡查整治。

网络编辑:张超霞

昆阳多部门整治出租房  27家拒不整改的出租房被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