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永嘉—平阳文化走亲走进麻步渔塘文化礼堂

2017年08月08日 14:39:00 来源:中国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方晶晶 编辑 陈伟)8月5日晚,“楠溪韵·平阳行”2017永嘉—平阳文化走亲文艺演出走进麻步镇渔塘村文化礼堂。据悉,本次活动由永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平阳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麻步镇文化服务中心和麻步镇渔塘村文化礼堂承办。永嘉县文化展演中心的演员们为渔塘村的百姓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多种艺术表演形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由永嘉县的舞蹈演员们带来的热情奔放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方言快板节目《五水共治惠百姓》紧紧围绕五水共治的主题,寓教于乐,让观众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到五水共治的重要性,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由永嘉当地著名作词作曲家创作的温州昆曲《咏昆》,曲调古朴、轻柔,缠绵动人,充分展现了永嘉昆曲的特色。紧接着,杂技、摇滚歌曲、舞蹈、越剧等表演精彩上演,展现出了浓厚的地方色彩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让在场的每位观众感受到演员们的真挚情感,让村民们美美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

网络编辑:张超霞

永嘉—平阳文化走亲走进麻步渔塘文化礼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