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供电公司助力“大拆大整” 为“大建大美”添彩

2017年08月07日 20:1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王敏洁 编辑 陈伟)“轰—轰—轰”,随着一声声巨响,鳌江镇兴隆街的危旧房屋被成功拆除。而在危旧房屋拆除前,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员工对拆除建筑物进行了断电及表计拆除,并对周边电力线路进行安全隔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为减少不安全用电事故发生,确保“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期间电力安全,县供电公司专门成立专业工作小组进行全程跟踪,紧密配合,有组织、有计划地实施整治方案,全力做好消除危旧房隐患排查和治理改造过程中的电力安全隐患。同时,该公司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抽派精干力量,对危旧房、出租房、违法建筑的电力线路及设施进行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拆除,为该镇“大拆大整”专项行动顺利开展提供电力安全保障,更有效降低了拆除难度,加快了拆除工作进度。

  “因为各家房屋腾空和拆除的时间各不相同,既要保证已拆迁用户的供电线路、电表完全拆除,又不能对暂未同意拆迁的住户停电。”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要把工作做到位,就必须一次次往返各户。”自鳌江镇开展“大拆大整”行动以来,该公司尽心与用户交涉,耐心劝导,不断强化宣传引导,进村入户、排查房屋、发放宣传手册……本着安全第一的服务理念,确保拆违整治期间的安全用电,给全县人民一个美丽、安全的家园。截至7月底,县供电公司累计完成配合鳌江镇“大拆大整”行动438次,配合天数116天。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供电公司助力“大拆大整” 为“大建大美”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