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8月4日起报名

2017年08月06日 13:37:4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雷雷) 日前,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浙江好项目”温州平阳赛区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从8月4日起开始报名,截止8月11日,有意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可登录“浙江好项目”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96chuang.com注册报名,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工作部署,促进我省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浙经信企创〔2017〕76号)文件要求,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金融办、共青团省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单位共同组织举办“浙江好项目·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团队组参赛条件需满足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且拥有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平阳县注册成立企业,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它任何企业无产权纠纷等条件;而企业参赛应为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中小微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经营规范明确,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非上市企业。

  届时,组委会将根据赛事的组织情况,邀请4~5位专业评委点评。路演采用15+5的模式进行,即15分钟项目路演、5分钟评委点评。综合评委评分结果,由组委会审定并公布。比赛时间为8月25日14时~18时,比赛地点为子久茶博苑子久礼堂(平阳县昆阳镇振兴南路5号)。

网络编辑:周昌均

2017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8月4日起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