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环保 -> 列表

县执法局助力萧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8月06日 13:39: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 通讯员 郑青万 编辑 金雷雷) 为推进萧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8月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萧江中队、综治办、整治办、环卫所等单位组织50余人,出动吊车2辆、运输车1辆、拖拉机2辆对环江路开展集中整治,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动中队安排6名队员协助此次整治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以环江路为整治重点,以点带面,极大推动萧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程。在整治现场,记者看到全体队员头顶烈日,汗流浃背,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大家卯足干劲,发扬综合行政执法铁军精神,对乱搭建、乱堆放、乱占道等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据统计,此次整治共拆除移动板房8个,约240平方米,清理乱堆放50余处。

  “通过此次整治,萧江镇的镇容镇貌得到了改善,变得整洁干净了,道路也更加畅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落实长效机制,保持整治成果的可持续性。”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萧江中队相关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执法局助力萧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