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我县获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优秀生产监测县

2017年08月05日 11:36:47 来源:平阳三农

  

  近日,农业部畜牧司下发《关于2016年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绩效考评优秀单位的通报》(农监测便函〔2017〕152号),对全国综合绩效考评排名前20%的畜牧生产监测县给予通报表扬。平阳县以95分的总分被评为2016年度全国畜牧业统计监测优秀生产监测县,这也是平阳县连续第二年被农业部畜牧业司考评为优秀生产监测县。

  平阳县自2008年以来,被国家农业部确定为生猪生产监测县,承担着生猪定点生产监测任务,监测范围涉及27个规模养猪场、10个监测村、20个生猪监测户、1个奶站。近年来,平阳县畜牧兽医局高度重视统计监测工作,在配备人员力量、建立工作机制、完善工作制度等方面多措并举,不断推进监测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严把关数据审核、汇总及上报等环节,确保了监测信息的及时性与准确性。我局将珍惜此次荣誉,再接再厉,总结经验,扎实工作,继续推动我县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沈鸯鸯)

网络编辑:周昌均

【转载】我县获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优秀生产监测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