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法制 -> 列表

法律服务助力电商发展 县司法局推出21项惠企便民举措

2017年08月05日 11:35:23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编辑 陈聪)8月2日下午,由县司法局和商务局联合组织的“法律服务进电商园区”活动在乔治白创梦工厂举行。我县部分电商企业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浙江横阳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余王为与会人员作题为“电商时代下的法律保护——防范职业打假人”的讲座。随后,由县普法办、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组成法律服务团为与会人员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这是我们首场惠企便民法律服务系列活动,接下来,还会组织7个法律服务团、51名律师在3个月内进1000家以上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积极整合我县法律服务行业资源,推出了包括法律服务“千企”大走访、法律服务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小微企业法律服务包、法律援助便捷通道等21项司法行政惠企便民举措。同时,协调县商务局、经信局、农办(农业局)、科技局、工商联、金融办、台办等部门,围绕经济转型升级、创业创新、平商回归、金融改革创新、小微企业发展、台企台商等法律服务重点领域,计划联合出台若干法律服务配套政策文件,形成惠企便民法律服务“1+X”政策体系,实现服务活动精细化、制度化、长效化。

网络编辑:周昌均

法律服务助力电商发展 县司法局推出21项惠企便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