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县公路管理局小城镇环境整治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

2017年08月05日 11:35:3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章婷婷 编辑 黄佩佩)县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圆满完成集中整治第一阶段的任务,有力推进了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截至6月底,该局共整治乱停车126处、乱堆物278处、乱摆摊138处、乱开挖8处、乱竖牌778处,“道乱占”整治乱点共66个,已完成62个,整治进度为93%。

  根据县交通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部署,县公路局管理局专门制定了《穿城镇道路“道乱占”治理专项行动方案》,成立相应领导小组,将责任目标细化到有关科室、站所,明确今后三年“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计划和工作目标,为全面完成我县“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按照轻重缓急的工作方法,推荐G104国道萧江段(省级)、县道萧龙线(市级)、县道仰矾线(顺溪段)申报为“道乱占”整治示范路段,为下一步纵深推进小城镇道路“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树立样板。

  同时,通过新闻媒介、电子信息、发放宣传单等宣传方式,大张旗鼓开展“道乱占”专项整治行动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加大调查研究,大胆进行探索小城镇环境“道乱占”整治新模式、新手段,建立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为实现小城镇道路“道乱占”长效管理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公路管理局小城镇环境整治第一阶段任务圆满完成